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封闭阳台是贴砖好还是刷漆好

生活 pchouse 2019-09-02 20:02

封闭玻璃是可以改成开窗的,封闭玻璃窗怎么改开窗?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如果家里就一个阳台,并且此阳台肩负起晾晒衣物的重任的话,我建议必须贴砖。

因为对于晾晒衣物来说,阳台避免不了见水,瓷砖是具有良好的防水性、防火性、耐腐蚀。如果只涂漆的话,长时间溅水,过不了多长时间墙面就会因为潮湿而发霉甚至脱落的现象出现。

在选择瓷砖的时候进来选择一些比较浅颜色的,比如,淡黄色、白色、米白色、浅黑色等。因为阳台的光线是比较明亮的,再加上阳台又是休息和晾晒衣物的地方,需要轻松的气氛,因此在阳台上铺贴墙砖,切记使用大红色、深褐色的瓷砖。

2、阳台不是作为晾晒衣物的功能,而是作为放杂物或者是休闲的场所的话,如果客厅是刷漆,那建议和客厅保持一致,毕竟休闲的阳台接触的水汽比较少,如果考虑以后风吹日晒的话,大家使用外墙乳胶漆,防水性能和抗色变性能都是没问题,没有特殊情况下,也不会起皮,一般的清洗剂就能擦洗干净。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