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厕所堵塞怎么快速疏通

生活 pchouse 2019-09-02 20:02

厕所在使用过程中常常会出现堵塞的情况,厕所堵塞怎么快速疏通?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使用铁丝解决厕所堵塞

一般的话厕所的下水管是比较长的,在厕所堵塞的时候,我们可以用一根长的铁丝,长到足够有厕所下水道那么长的铁丝,将铁丝伸到厕所的下水管里面,然后使劲的用力搅动,让厕所下水道里面堵塞的东西流动起来,这样的话就会排放出去的,只要是厕所下水道里面没有东西了,那么厕所堵塞的情况自然就是解决了。

2、往厕所里面倒热水

有时候堵塞在厕所里面的可能是一些油渍等,我们可以烧一壶热水并倒入下水道里,就能够帮助这些东西加快分解的,分解的东西也就能够快速的排出去了。

3、往厕所里倒入大量水

通常我们在遇到厕所堵塞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接上慢慢的一大桶的水,然后一次性的倒入在厕所的下水管里面,这是希望利用水的大压力,将厕所里面堵塞的的东西给一次性的给冲下去。这样的方法对于刚开始堵塞的情况,是比较有效果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