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炒菜的三个怪习惯 对你的身体伤害很大

生活 男人窝 2019-11-03 18:13

从古至今,都流传一句话,民以食为天,当今,人们的的生活越来越好,都很注意身体的健康和养生了,为了保持我们的体力,我们每天都需要吃三顿饭,这三个炒菜的坏习惯,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这几个习惯是不利于健康的。

炒菜的三个怪习惯 对你的身体伤害很大

今天我们来阐述一下这三个坏习惯,也许自己发现不了,但是看了这篇文章,如果真的存在这几种习惯,一定要及时改正,以免对自己家人的身体造成大的伤害。

1、炒过菜的油继续使用

我们在炸东西的时候,一般会用到很多油,我们会觉得,把这些多余的油倒掉可惜,搜易,通常,我们就会把这些油回锅继续使用,这种做法是不健康的,油在高温的时候,会产生致癌物质,反复使用可能对人体造成伤害。

2、等油冒烟了再放菜

油在冒烟的时候,说明温度很高了,这个时候放入调料会和油反应,产生反式脂肪酸,降低油和食物的营养价值,还可以产生致癌物。

3、炒过菜后的锅,不清洗继续使用

4、在连续炒菜的时候,有时候我们不回去刷锅,直接去炒下一个菜,这也是不可取的,因为锅中很可能产生苯并芘,这种物质具有致癌性,时间长了会增加人体的患癌几率。

炒菜的三个怪习惯 对你的身体伤害很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