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拉格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特产,布拉格购物攻略

生活 第六感    2020-01-08 17:02

布拉格是欧洲的历史名城,布拉格也是欧洲保护得最好的一座历史世界文化遗产城市,布拉格景色宜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布拉格也是欧洲最热的旅游城市之一,相信我们大家知道布拉格也是从歌曲里了解到的,布拉格也是一座充满了童话氛围的城市,让许多人向往,来到布拉格,不仅要感受这里的浓浓的历史文化氛围,还可以买一些特产带回家,偶尔回味一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布拉格的特产。

波西米亚水晶

布拉格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特产,布拉格购物攻略

水晶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捷克水晶在全球也是有非常高的口碑和水准,捷克水晶之所以出名还要从捷克女皇玛丽娅·特蕾西说起,当年女皇对波西米亚水晶一见倾心,从此波西米亚水晶就在宫廷内被大量使用,波西米亚水晶也就有了尊贵和高雅的身份,一直在欧洲上流社会和贵族里被宠爱,波西米亚水晶也火遍了欧洲,捷克水晶成为了水晶里最高的地位,也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工艺品。

布拉格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特产,布拉格购物攻略

波西米亚水晶并非是天然的水晶,而且经过处理的强化玻璃,波西米亚水晶最特色的地方并不是本身的材质,主要是在其精湛的雕刻工艺和切割工艺,可以做出非常复杂的雕刻花纹,所以也受到了大众的喜爱,这种超高的制作工艺也是领先全球,这种带有民族风格的波西米亚水晶也成为了游客们最喜欢的特产,经常会有游客拉一箱子的水晶回家,不管是大件的还是小件的,都是非常惹人喜爱,不过波西米亚水晶也是易碎品,所以在带回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包装,避免在旅途中受到损坏。

捷克木偶

布拉格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特产,布拉格购物攻略

捷克出产的提线木偶是欧洲最出名的玩具,不仅样式繁多,而且在布拉格还会有许多艺术家参与到提线木偶的制作中来,这让捷克木偶又上升了一个档次,在捷克有许多专营木偶的小店,这些门店每天都是门庭若市,因为这总老少皆宜的纪念品,是每个人都会喜欢的,非常有童真感。在布拉格的街头巷尾,你都会看到提线木偶的身影,而且样式真的非常非常多,有经典的动画片人物、电影人物,还有许多创作出来的人物,大小和形态也是非常多,总有一个会是你喜欢的。

布拉格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特产,布拉格购物攻略

捷克木偶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了,除了木偶玩具之外,木偶秀也是捷克非常受欢迎的一项娱乐活动,其实说起来捷克的提线木偶与中国的木偶戏也是有许多相似之处,只不过人物刻画不同。捷克的木偶秀现在已经是国家级文艺活动,而且在全球也是排名第一的,布拉格还会有专门的剧场来表演木偶秀,所以买了木偶之外,也不妨去剧情看一场经典有趣的木偶秀,更加的能体会到捷克文化。

石榴石饰品

布拉格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特产,布拉格购物攻略

捷克除了波西米亚水晶出名之外,石榴石饰品也是非常出名,捷克的石榴石与其他地方的石榴石有些许不同,捷克的石榴石颜色非常的干净纯粹,是独特的深红色,有着自己独特的韵味,这种血红色的石榴石也是捷克民族的瑰宝,石榴石也是捷克权威的象征,并且还有着旺血强心的效果,所以深受大家的喜爱。石榴石也被用来制作成各种各样的饰品,有戒指有手链,一般体弱畏寒的女士可以选择佩戴石榴石。石榴石首饰非常多,但是也根据不同的制作工艺价格也是不同,所以有的石榴石饰品看上去没什么特别之处,但是价格确实非常昂贵。

捷克药酒

布拉格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特产,布拉格购物攻略

捷克啤酒世界闻名,这种啤酒大国也有特产的一种药酒,这种药酒又叫做温泉酒,喝起来会稍微带一些苦味,里面的主要成分就是药草和温泉水,这种药酒并不是擦在身上的,而且直接饮用的,在捷克也已经有两百年的历史了,这种酒主要是针对肠胃问题的,在超市和商场里都有售卖的,如果肠胃不好,可以买这个药酒来喝。

布拉格不仅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而且是一座想让你把这里全部都搬回家的地方,布拉格的特产是游客们非常喜欢的,不管是具有童话色彩的木偶还是水晶制作的器皿等,都是大家拿了就不想放下的东西,如果想了解更多的布拉格特产及购物攻略,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查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