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拉格别墅酒店推荐,旅游住宿新选择

生活 第六感    2020-01-08 17:00

从早年间旅游还未如此火热的时候,酒店都是以商务酒店为主,后来旅游逐渐变得日常化,旅游酒店和民宿一一出现,现在为了追求更极致的旅游体验,别墅酒店也出现了,不仅在居住体验上更加舒适,而且更加私密化,空间也是非常大,很适合家庭出游选择,也很适合小长假居住,如果是去布拉格旅游,也可以选择别墅酒店,体验一下欧洲田园风情,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布拉格别墅酒店。

兰纳别墅酒店

推荐指数:★★★★★

布拉格别墅酒店推荐,旅游住宿新选择

兰纳别墅酒店的地理位置非常好,正位于布拉格市里,距离布拉格城堡就只有1公里的距离,步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而且酒店距离地铁也是非常近,步行不到7分钟就可以到达了,如果想去历史中心游玩的话就可以直接坐地铁前往,两站路就到达了。除此以外,酒店距离查理大桥也就只有2公里的距离,不管是步行还是乘车都需要十分钟左右的时间,最主要的是这里距离瓦茨拉夫哈维尔国际机场仅仅只有十公里的距离,乘车只需要不到半小时就可以到达,所以住在这里不管是游玩还是交通出行都是非常方便的。

布拉格别墅酒店推荐,旅游住宿新选择

兰纳别墅酒店里的设施设备都非常齐全,而且这里很安静,因为在酒店的附近是捷克内政部、警察局以及几个国家的大使馆,所以住在这里是绝对的安全放心。房间内也是收拾的干净整洁,尤其是夏天的时候,可以坐在别墅宽敞的花园里,喝着茶聊天非常的惬意,每个房间里还会有露台,晚上可以欣赏外面的夜景,早上可以在这里放松心情。别墅酒店到处都覆盖着免费的无线网络,上网也是非常方便,尤其是整个别墅酒店的典雅装修,让人感觉非常舒适。

朵琪拉别墅酒店

推荐指数:★★★★★

布拉格别墅酒店推荐,旅游住宿新选择

朵琪拉别墅酒店正位于瓦茨拉夫哈维尔国际机场附近,如果是晚上到达布拉格的游客,选择住在这里也是非常的方便,亦或者是在布拉格停留一两日后要飞往其他地方的游客,虽然这家别墅酒店位于机场附近,但是酒店距离斯特拉霍夫修道院和洛蕾塔寺都比较近,游玩也是比较方便,距离布拉格城堡和圣维特大教堂等景点也就只有5公里的距离,坐车只需要二十分钟不到就可以到达,交通也是很便利的,如果是选择在布拉格一两日游的话,那么居住这里是最佳的选择了。

布拉格别墅酒店推荐,旅游住宿新选择

这家别墅酒店有着自己的花园和庭院风景,午后休闲时刻可以在花园里晒太阳喝咖啡,而且酒店还提供了两间餐厅和酒吧,餐厅里会提供免费的冷热自助餐,而且还会有烤肉店,晚上可以在酒吧里放松一刻,在特定日里,这里还会举办免费的社交晚会,也是非常有趣的活动,酒店还提供SPA服务,有面部护理、身体护理和美容服务。客房内设施设备都非常齐全,还有免费的洗护用品提供,上网也都是免费的。

安迪别墅

推荐指数:★★★★★

布拉格别墅酒店推荐,旅游住宿新选择

安迪别墅的位置相对各个旅游景点来说偏远一些,但是这里的居住环境非常好,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这里都非常的安静,安迪别墅距离查理大桥和布拉格国家博物馆有9公里的距离,不过乘车也就二十分钟的时间,距离布拉格城堡等地方也就7公里的距离,不过距离哈维尔布拉格机场有21公里的距离,稍微远一些,不过虽然地方远,但是居住环境绝对是会让你满意的。

布拉格别墅酒店推荐,旅游住宿新选择

安迪别墅有一间餐厅和一个花园,而且每天早上都会免费提供欧陆式早餐,服务非常贴心,在别墅的各个地方都会有无线网络连接,而且房间里还会有平面电视,浴室里也会提供免费的洗浴用品,设施都很齐全,房间内还会有个露台,可以欣赏外面的风景,虽然这里距离机场比较远,但是酒店有机场接送服务,还是很方便的。

以上给大家推荐的这个别墅酒店都是各有特色,也非常具有欧洲风情,毕竟布拉格本身也是历史悠久的欧洲国家,所以在这里更能体验到欧洲的原始风情,如果想了解更多的布拉格住宿酒店信息,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