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玩布拉格,这些景点一定不能错过!

生活 第六感    2020-01-08 16:59

许多人知道布拉格这个地方,可能都是从一首《布拉格广场》里了解到这个童话世界一般的地方,这座美轮美奂的欧洲小城市,拥有着许多人的童话梦,布拉格的整座城市都是世界遗产,这也是世界上的唯一,布拉格是一个让人向往的地方,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这里也仿佛是被上天所眷顾,留下了许多惊世美景,那么来布拉格旅游,哪些景点是不能错过的呢,下面就给大家一一来介绍下布拉格的那些景点。

布拉格城堡

好玩指数:★★★★★

开放时间:06:00-22:00(布拉格城堡群)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门票:A通票350克朗;B通票250克朗;C通票350克朗,更多景点及展览价格详情请查询官网。

游玩布拉格,这些景点一定不能错过!

布拉格城堡就如同北京故宫一样,是一个超大型的建筑群,布拉格城堡里有教堂、宫殿和庭院,面积非常大,跟7个足球场的面积差不多,布拉格城堡也因此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古城堡,而且还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布拉格城堡经过了上千年,如今还保存完好,在1992年的时候,布拉格城堡被列入了世界文化遗产目录,如今是布拉格旅游必来的景点之一。布拉格城堡里一共有3个庭院,一座哥特式教堂,也是捷克比较大型的教堂,另外还有几条古巷、画廊和花园。

游玩布拉格,这些景点一定不能错过!

布拉格城堡中的画廊是游客们最喜欢的地方,这里原本是城堡中的马厩,后来改成画廊,展示鲁道夫二世的珍藏,另外还有提香、亚琛和鲁本斯的一些作品,非常吸引人,城堡中的圣维特大教堂是地标性的建筑,教堂非常大,也是最重要的,气势恢宏,教堂里存放着镇城之宝波西米亚纯金王冠,这里也曾是王室加冕和辞世后的长眠之地,在教堂游览时,还可以登上旁边九十米高的教堂南塔,上面有捷克最大的钟,还能俯瞰到布拉格城堡的全景。

布拉格老城广场

好玩指数:★★★★★

开放时间:全天

门票:免费

游玩布拉格,这些景点一定不能错过!

每个地方都会有一个地标性的广场,布拉格老城广场便是布拉格最重要的广场,广场曾经在11世纪到12世纪中,是整个中欧贸易最重要的集市之一,时至今日已经有九百多年的历史了。布拉格老城广场刚好在瓦茨拉夫广场和查理大桥的中间,所以在游玩的时候,第一个要来的地方就是老城广场了,在广场的周边,也是历史保持下来的各种古时建筑,有各种各样的教堂,广场是市民最喜欢的聚集地,尤其是到了春夏季的时候,广场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游玩布拉格,这些景点一定不能错过!

在布拉格老城广场中间,有一座雕像,这是为了纪念查理大学校长胡斯诞辰500周年而建立的,布拉格老城广场现在依旧是举办活动的重要场所,每年都会在这里举办新年庆典,节假日的时候,这里还会变成集市,如果有集会活动,也会在这里举行,平时,广场上也不乏有各种街头艺人表演,还有许多鸽子,这里也是拍婚纱照的理想场所,尤其是在黄昏时分,广场的景色更是唯美动人。

查理大桥

好玩指数:★★★★★

开放时间:全天

门票:免费,登塔100捷克克朗

游玩布拉格,这些景点一定不能错过!

查理大桥是布拉格最出名的大桥,也是地标性建筑,这座大桥于14世纪建立而成,大桥也是历经了捷克数位国王加冕游行,所以走过这座桥,你才算是真的来过布拉格。这座大桥不仅见证了历代国王登基,而且也见证了布拉格多年来的变化,周杰伦的婚纱照也曾经在这里拍摄。查理大桥并非一般的大桥,更像是美术馆,桥的两侧装饰着各种雕塑和浮雕,桥上还有三十尊圣者雕像,每尊雕像都有一段感人的故事,据说摸了雕像还会获得一生幸福。

游玩布拉格,这些景点一定不能错过!

在查理大桥上,除了这些雕像之外,还有许多街头艺人,不仅有现场作画的,还有带着乐器表演的,这都给大桥带来了欢乐和生机,在大桥的两端还有桥塔,登上桥塔可以看到布拉格的城市风景,尤其是傍晚的时候,风景更加美丽。

布拉格就如同歌里所唱的那样,浪漫唯美,文艺清新,这里有着浓厚的历史氛围,而且这里也曾经有着众多文学家和作曲家,不管是这里的歌剧院还是音乐厅,都值得去一趟,尤其是博物馆和美术馆最不能错过,如果想了解更多的布拉格景点,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