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槽怎么选择 厨房水槽装修验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1-23 11:24

厨房使用中必须要有水槽,这些洗碗、洗菜等等用水才能够方便,而现在厨房水槽的造型也很多,厨房水槽怎么选择?当厨房全部装修完成人们对其进行验收的时候,也要特别关注水槽,那么,厨房水槽装修验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厨房水槽怎么选择

1、功能

可以看厨房水槽的功能,现在的厨房水槽功能越来越多,在用的时候也不需要来回开关。

2、厚度

厨房水槽的厚度也是需要考虑的地方,最好是选择0.8–1.2mm之间的水槽,可以选择304材质不锈钢水槽,这种水槽钢材含碳量较低,钢制韧性也比较好。

3、重量

可以选择重量比较重的不锈钢铁合金材质水槽,劣质不锈钢水槽是很轻。

4、深度

厨房水槽的深度可以在180mm以上,用起来更加方便,水不容易溅到外面。

5、表面平整度

可以看水槽表面平整度,可以选择水槽边缘不突起,不翘曲,误差度小于0.1mm的水槽。要是平整度不好,不仅会影响美观,容易造成渗水问题。

二、厨房水槽装修验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水槽全部安装结束以后,需要进行验收,检查排水是否流畅。验收的通常做法是将水槽放满水,观看下水和溢水孔排水情况,如果出现渗水的情况,就要进行返工重新安装,如果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可以进行封边。

三、厨房水槽使用注意事项

1、要是将焊锡的熔化物掉入了水槽中,记得马上用水冲干净。

2、不能用含银洗涤剂或盐酸清洗水槽。

3、不能将泡菜、芥末等富含盐份的食物长时间放置水槽中。

4、不能用钢丝球或者研磨片清洁水槽。

5、不能将水槽当菜板用。

6、不能将金属或坚固工具放在水槽内。

厨房水槽怎么选择?不同类型的水槽日后使用效果会并不一样,在选购水槽时也要根据厨房面积来决定它的大小。厨房水槽装修验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对厨房水槽进行验收时,一定要能够关注它的质量问题,确保它质量足够好。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