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园洋房是什么 花园洋房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2-11 13:23

目前不少楼盘在宣传的时候,都会以“xx洋房”“xxz别墅”等字眼,其中花园洋房就受到不少人的青睐,那花园洋房是什么?在购买花园洋房后需要对它进行装修,有很多业主不清楚装修事宜,那花园洋房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花园洋房是什么

1、花园洋房,简单来说指的是6层以下多层板式建筑,容积率通常在1.0左右,以四层为主,五层其次,有较强的外国建筑风格特征,强调景观均好,它的绿化率是比较高,普遍存在于郊区一带,一般首层赠送花园,顶层赠送露台,也有将户外绿化景观引入室内的情况。

2、花园洋房过去就是指一种带有花园草坪和车库的独立式平房或二、三层小楼。花园洋房的容积率很低,一般容积率都不会超过1.0,也可以从字面意思去理解,花园洋房每户都会配有一个花园,这种外国式建筑风格的住宅就被称为花园洋房。

3、狭义花园洋房拥有不同建筑风格:西班牙式、欧陆古典式、英国乡村式、中西混合式等,一般根据中西方业主的偏好,在房屋结构、住宅设备上使用西式风格,在内外装修、平面布置、庭院绿化等方面融入中国传统特色。

二、花园洋房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注意木工的包门套和泥工的贴瓷砖要配合。包门套的时候,要考虑下面的地面(门的两边地面的任何一面)是否还要贴瓷砖或者其他水泥砂浆找平的事情,因为门套如果在贴瓷片前钉好,一直都包在地面,将来用水泥的时候,如果水泥和门套沾上了,会导致门套木材吸水发霉。

2、一些花园洋房中的跃层需装置水晶大吊灯等重型特别灯具,对施工也是一个检测,装置钢筋预埋件是有必要的程序,家要住得舒适更要住得定心。

3、装修水电装修之前,大家应该对房子装修的整个水电布局施工图纸进行全面的了解,一般情况下水电施工图是由设计师提供,因此业主们是需要提前的对水电管线是如何布局的进行相应的了解,弄清楚各个房间中的插座开关位置和个数,痛死也要查看水管的上水管和下水管的布局,避免装修过程中水电出现问题。

花园洋房是什么?知道花园洋房的概念后,在购买房屋的时候,也可以结合自己的需要来考虑到底是否要买这类型的房屋。花园洋房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装修花样洋房跟普通房屋没有太大的区别,自己对装修有想法也可以及时表达。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