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防水怎么做 卫生间防水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2-16 13:46

卫生间装修过程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做卫生间的防水。卫生间防水没做好,入住后隐患多。接下来PChouse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卫生间防水怎么做和卫生间防水要注意什么。

一、卫生间防水施工步骤

1、可以先用稍微粗点的水泥打底,等水泥干透之后再刷防水涂料。但在涂刷钱,地面要平整,不能有凹槽。然后在地面洒水,排出小孔内的气体。

2、粉料与液料要搅拌均匀,刷涂料时如果出现气泡,要将气泡刷开。

3、刷涂料时,要从同一个方向刷,等1-2小时之后,再刷第二层。刷第二层时,刷的方向要和刷第一层的方向相反,这样才能达到最好的覆盖。第4步:可以分几次来刷,这样可以增加密度、填充空隙。有些人认为防水涂料层数越多越好,甚至刷六七层,其实这样不好,涂料太厚容易裂开。

二、卫生间防水注意事项

1、为了保证卫生间地面平整,一定要用水泥砂浆找平,然后做防水,这样可以避免防水涂料因薄厚不均,造成渗漏。

2、找平之后,进行防水层施工时,要注意防火、防水。

3、做防水施工时,对于地漏、管道、墙洞要仔细检查,施工时管道根部必须按要求作嵌缝处理。

卫生间防水施工直接关系到主人今后的生活质量,所以卫生间防水要注意很多细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