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改善镇容镇貌 羊坪镇一直在行动

生活 贵州网 2020-05-29 17:59

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市政队每周重点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贴乱挂、乱停乱靠等进行清理,清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对于违规以及不文明现象,先耐心细致地进行沟通和说服,再帮助他们清理垃圾、摆放整齐杂物,他们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要求,确保了整治工作有效果、有秩序。此外,市政队对街道装饰进行清洗回收.如:清洗路边指示牌、公交站牌等公共基础设施;回收整理小国旗、灯笼;对居民楼违规摆放的物件进行清除,严防高空抛物的产生。

加大文明宣传引导,巩固整治成果。羊坪镇充分利用标语、微信、座谈会等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公民素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羊坪镇人民政府 付德琼)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