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仁怀市税务局开展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

生活 贵州网 2020-05-28 12:30
仁怀市税务局开展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仁怀市税务局开展“筑梦新时代 奋斗正当时”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包括青年干部座谈会、苟坝会议会址参观、知识竞赛赛、青年志愿者服务等内容,融合党建+群建+创建,契合青年税务干部的兴趣点、需求点,受到青年税务干部欢迎。

一条主线——在传承中弘扬五四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传承五四精神,弘扬奋发向上的美好品质,以“筑梦新时代 奋斗正当时”为主题,引导青年税务干部立足新时代新税务,弘扬五四精神的当代价值,坚定理想信念,在筑梦新时代进程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更好发挥税务生力军作用。

一次座谈——在谆谆教诲中感受殷切期盼

在青年干部座谈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江同志他代表市局党委向青年税务干部致以节日祝贺。他勉励青年税务干部要把握“五四”运动的重大意义,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做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做到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一场竞答——在“比学赶超”中彰显青春活力

近日,仁税青年干部微信群掀起了一场《“请回答1919”五四知识竞赛》竞答高潮。竞赛题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四运动、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应知应会知识,以线上答题的形式开展。通过知识竞赛,重温五四运动,激发该局青年税务干部学习五四精神的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一轮参观——在红色之旅中树立坚定理想信念

在苟坝会议会址,青年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纪念展馆。一张张饱含历史色彩的照片、一件件承载着红色记忆的文物,吸引着该局青年干部纷纷驻足。在会址工作人员讲解中,同志们对革命前辈肃然起敬,对脚下这块红色热土有了全新的认识,自豪感油然而生,也更深切地体会到了入党誓词所蕴含的信仰之光、信念之魂。

一次志愿行——在志愿服务中传播文明理念

围绕“仁人有礼、仁人有爱、仁人有德、仁人有信”的主题,在绿草如茵的五月,该局青年税务干部变身志愿者,走进留守老人的家,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陪他们纾解心中孤寂,帮他们打扫院落卫生;走上街巷,身体力行,整治环境卫生,宣传平安出行、保护环境等知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税务力量。

青春生生不息,奋斗未有穷期!此次活动使该局青年干部受到了一次历史的洗礼,纷纷表示,将铭记责任与担当,练就过硬的本领,发扬敢为人先,开拓进取的精神,为新时代税收事业奉献青年力量。

“筑梦新时代 奋斗正当时”,仁税青年,在路上!(国家税务总局仁怀市税务局 朱蕊)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