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购电熨斗 保养电熨斗小贴士

生活 pchouse 2020-09-19 15:23

相信大家衣柜里一定有许多衬衫和正装,面试时如果穿着皱皱巴巴的衣服,一定会让人对你的印象大打折扣。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电熨斗这个秘密武器。今天PChouse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如何选购电熨斗。

一、如何选购电熨斗

1、稳定性

稳定性是家电产品安全性能最重要的指标之一。在使用电熨斗的过程中,经常会出现移动或者是倾斜的情况,如果电熨斗的稳定性能差,那么就很容易发生意外,甚至威胁人身安全。

2、功能

现在市面上的电熨斗一般都具有自动断电和自动调温这两个基本功能,电熨斗的自动调温功能能够根据衣物的材质来调节熨烫的温度,自动断电功能主要是为了更好的保证电熨斗的使用安全。另外,如果对其他功能有所需求,可对照产品说明书进行筛选。

3、材质

在选购电熨斗的时候,除了要关注电熨斗的功能外,还要尽量选择底板是陶瓷材质的电熨斗,因为陶瓷材质能够很好的预防在使用电熨斗过程中,出现刮坏衣物的现象。同时,陶瓷材质的电熨斗使用起来也更加的顺畅。

二、保养电熨斗小贴士

1、匹配电压

中国电压是220伏,初次使用电熨斗时应检查熨斗电压与之是否相匹配,特别是进口产品,其电压可能为240伏或110伏。若不慎购买了240伏的电熨斗,产品功率则不能完全发挥,还会因热力不足而影响熨衣效果。若购买了110伏的电熨斗,则会破坏电器线路,甚至可能发生危险。

2、用水

尽管有的电熨斗称有除垢功能,但还是应该用杂质少的水,如蒸馏水、凉开水等灌入电熨斗。如果经常用自来水就会容易结成水垢,未能彻底消除的话,累积起来容易堵塞喷汽孔,影响使用效果。

3、倒水箱

每次使用完毕必须将水箱中剩余的水倒干净,然后通电将残余的水蒸发使其从底板喷出,否则待水冷却后就会从底板流出,再次加热时水中矿物质极易沾附在底板上,长此以往会侵蚀底板,造成损伤。

4、清洗一次

要想蒸汽电熨斗长久耐用,就必须至少每月利用其自动清洗的功能,把积聚在熨斗内的水垢清除,待其完全干爽后再收藏起来,而且最好直立收藏。这样做可以大大延长使用寿命。

选购合适的电熨斗熨烫是增加面试信心的第一步,使用过程中一定要严格遵守注意事项,避免因操作不当而引发危险事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