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D电视选购技巧有哪些 LED电视主要特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9-10 13:25

LED电视是日常非常实用的家电,但是很多人对它也并不了解。那么LED电视选购技巧有哪些?LED电视主要特点有哪些?PChouse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LED电视选购技巧有哪些

1、品牌

在选用led电视的时候要注意不同品牌的led电视,一些品牌的led电视性价比高,功能众多,能够满足不同的观看需求。现在市场上led电视的品牌竞争力大,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的要求来进行选购。

2、价格

价格是购买led电视首要考虑的一个因素,虽然说便宜没好货,但是在有的时候一些商家为了能更好的扩大销售市场,总会举办一些促销的活动,这个时候去购买led电视是比较值得的。

3、尺寸

在选购led电视时要知道需要选择的电视的大小尺寸,led电视的大小应该和家居的布置相契合,同时还要能留下合适的观看距离。电视的距离=尺寸*0.07。在选择电视的大小时可以使用这一公式来计算。

4、售后服务

在购买led电视时,它的售后服务也是重要的,即便电视的质量再好,使用的时间一久之后同样会出现问题,如果售后服务不到位,在维修电视的时候,只有自己劳心劳力的去找修理公司修理,费时不说还要花费更多的钱。

二、LED电视主要特点有哪些

1、环保节能

LED背光源绝不含汞,符合绿色环保的时尚。LED背光源还非常节电。LED内部驱动电压远低于CCFL,功耗和安全性均好于CCFL。

2、寿命长

LED背光源则可以达到CCFL的两倍左右,因此,LED背光源的使用寿命通常要比CCFL更长一些。

3、色域宽广

根据发光颜色的不同,LED可以分为白光LED背光源和RGB-LED背光源。白光LED技术的优势主要是耗电量较低,而RGB-LED背光源的优势在于出色的色彩表现力。RGB-LED背光源通过可以发出高纯度红色、绿色、蓝色光的LED器件,实现传统CCFL光源不能达到的宽广色域范围。主流的RGB-LED背光源已经可以达到105%的NTSC色域范围,性能更加强大的LED器件,可以实现120%以上的NTSC色域范围。

以上就是LED电视相关的一些信息,消费者可以参考本文的介绍,在电视购买时仔细甄别,以买到合适自己家庭的好产品,获得优质、便捷、快乐的使用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