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片上映前7天 邓超为啥要和工作室说“解散”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0-09-24 08:4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9月23日,演员邓超在微博上宣布工作室“解散”,瞬间引发各方关注。尽管该消息只是邓超与工作室之间的玩笑,但由于此时距离邓超的新片《我和我的家乡》正式上映只有7天时间,这也将更多人的目光聚集到即将亮相的新作品上。

回顾“解散事件”的起因,不得不提起9月22日晚间邓超与工作室之间的一场互动。当时邓超通过微博发布了一段打篮球的视频,并用文字标注为“四十岁邓超三分9投9中”。随后邓超工作室转发该视频,但却将文字描述改为“四十一岁邓超三分9投9中”,刻意明确年龄的表述引发粉丝的热议。

而在9月23日,邓超再次发布微博,并带出“邓超工作室解散”的话题。此后,邓超工作室再次转发微博,带出并主持话题“邓超单方面宣布邓超工作室解散”。这一互动再次吸引大量粉丝及网友的目光,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时,“邓超单方面宣布邓超工作室解散”的话题已实现阅读量4.9亿,讨论量则达到2.8万。

随着话题热度逐渐升高,人们在关注邓超与工作室的互动的同时,也将目光转向即将在10月1日上映的《我和我的家乡》,且邓超在该片中既担任其中一个单元的导演,也是演员之一。据猫眼专业版显示,截至目前《我和我的家乡》的想看人数已经达到34.7万人,位居“一周内地想看榜”的首位。而此次的趣味互动则再次带动了该影片的热度。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