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XR企业计划成员数量增加了一倍

生活 93913网 2020-10-25 14:22
高通XR企业计划成员数量增加了一倍

据外媒VRFocus报道,高通在XR行业早期就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并开发了Snapdragon XR2平台以及创立了高通XR企业计划(XEP)。近日,该公司透露,XR企业计划成员数在过去一年中增加了一倍,有超过30名新成员加入。

高通XR企业计划成员数量增加了一倍

高通XR企业计划旨在通过汇聚来自建筑、航空、汽车、娱乐、食品和饮料、医疗保健、制药、运输、旅游等行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来帮助加速VR/AR技术的采用。

该企业计划首批成员包括了美国软件开发商Spatial、美国XR内容厂商VictoryXR、英国VR演示平台VRtuoso、美国LBEVR软件分发平台SpringboardVR、德国VR娱乐厂商holoride、英国VR医疗平台Osso VR及加拿大XR培训解决方案公司Talespin在内的众多XR企业。

高通XR企业计划成员数量增加了一倍

高通产品管理高级总监Brian Vogelsang表示:“我们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动XR行业的发展,并为成员企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我们为高通XR企业计划成员在去年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并相信这些XR创新企业能不断推出可行性解决方案,以满足企业远程协助、技能培训、教育学习、数据可视化、健康保健等领域的需求。”

holoride联合创始人Marcus Kuehne兼CXO表示:“我为holoride能加入高通XR企业计划而感到非常自豪。高通在促进holoride车载技术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目前大多数消费者认为他们在车上的时间被浪费了,而我们的使命就是通过XR技术改变这一现状,从而为乘客带来全新的车上XR娱乐、学习方式。”

此外,随着市面上使用Snapdragon XR2 5G平台的设备的陆续亮相,预计高通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多款搭载该平台的新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