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芒果超媒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6.12亿元 同比增长超六成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0-10-30 10: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0月29日,芒果超媒发布三季报,数据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4.71亿元,同比增长15.05%;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12亿元,同比增长65.39%。

数据显示,2020年Q3,芒果超媒旗下平台芒果TV整体播放量达354.1亿,同比增长94.5%,打破2020年Q1实现的289.1亿的高点。其中在今年8月,芒果TV人均单日使用时长约86.2分钟,高于爱奇艺(69.14分钟)、腾讯视频(67.35分钟)等平台。根据QM统计,截至2020年8月,芒果TV MAU达21172万人;DAU达5355万人。

民生证券认为,初期卫视内容资源和体系优势传导芒果TV,以独有优势小步快走,培养平台自制能力。之后逐步以芒果TV内容和体系创新传导卫视,实现了内容的自我造血甚至反向输出,打造循环经济独特之路。

近两月,“芒果季风”一词频频进入大众视野,并以每周2集、单集70分钟,共12集的短剧篇幅和新周播模式,成为国内首次台网联动深入试水短剧模式。

除了在剧集新业态的探索在,芒果超媒也在拓宽商业模式和流量变现上的边界,并在今年9月上线小芒电商,计划最终形成以“视频+内容+电商”的视频内容电商模式。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