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市教委为17家区级老年开放大学授牌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0-11-11 14: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11月11日,在北京市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式上,北京市教委为17家区级老年开放大学授牌。

据了解,区级老年开放大学的成立,标志着北京市老年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区级老年开放大学作为本区老年教育的统筹者和领导者,将协助好北京老年开放大学在全市的工作部署和推进,协调解决本区老年教育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做好本区老年教育体系建设工作,做好老年教育平台、师资、资源的统筹和管理工作。北京老年开放大学将充分发挥系统办学、信息技术和学历教育优势,进一步夯实市、区、街(乡)、居(村)四级办学体系建设,支持区级老年开放大学办学统筹和特色发展,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教学下沉”,为老年人提供多样化、多层次、个性化的教育服务,切实把老年教育办到家门口,服务北京老龄社会建设。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