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康精工进入精选层辅导期 上半年净利润687万元

生活 挖贝网 2020-11-25 15:13

挖贝网 11月25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金康精工(831978)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东北证券。

11月17日,金康精工向江苏证监局提交了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11月23日,公司表示,江苏证监局已受理公司辅导备案登记,辅导备案日为11月23日。目前,公司已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东北证券。

业绩方面,公司2018年、2019年净利润均在1800万元以上,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均在13%以上,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金康精工是电机专用设备制造行业的生产商、销售商,为包括工业电机、家用电机、汽车电机在内的大部分下游电机行业的客户提供电机绕组专用设备。公司目前产品业务主要涉及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工业电机和家用电机三大领域。2020年公司营收为6619万元,净利润为687万元,毛利率为28.24%。

金康精工进入精选层辅导期 上半年净利润687万元

 

责任编辑: 4115ZXT

责任编辑: 4115ZX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