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83家餐厅入围2021黑珍珠餐厅指南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0-11-05 10: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郭缤璐)11月4日,美团公示2021年度“黑珍珠餐厅指南”入围餐厅,全球27个城市共783家餐厅入围。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后期甄选与评审也即将启动,同时,此次评审体系进行了升级,最终榜单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1月发布。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此次入围的783家餐厅覆盖国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2城和海外东京、曼谷、新加坡等5城。上榜餐厅分为三个钻级,分别是一生必吃一次的“三钻餐厅”、纪念日必吃的“二钻餐厅”与聚会必吃的“一钻餐厅”。

此次评选更加注重公平性。此次的评审体系也进行了升级,设立了详细评委筛选标准,甄选出优质评委且评委身份永久匿名。除此之外,一旦出现举报,经核实后该评委将进入黑名单,永不录用。在评选时,将不考虑商户是否与美团合作,评委评分后,还将采取“以人为主,科技为辅”的原则,基于美团海量用户大数据验证,同时引入独立第三方机构普华永道对“2021黑珍珠”理事会评审阶段工作执行商定程序。

美团到店事业群CMO、黑珍珠餐厅指南负责人尹睿表示,“为确保公平公正,今年黑珍珠对评审体系进行了一系列升级调整,让专业美食鉴赏者更加用心甄选中国味道、探索中国饮食文化,同时也为热爱美食、热爱生活的消费者提供一份权威公正、符合中国味蕾的专业指南。”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