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广州车展探馆:红旗E-HS9

生活 pcauto 2020-11-19 14: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20广州车展前夕,我们前方团队拍摄到了红旗E-HS9实车,该车此前于北京车展上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55-75万元。据悉,新车望于12月4日正式上市。

外观上,红旗E-HS9高度还原了红旗E115概念车的设计,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前脸上直瀑式格栅搭配L型日间行车灯使得该车前辨识度十足,而两侧修长的前大灯辅以灯带修饰,并与硕大的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此外,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09/2010/1731mm,轴距3110mm,总质量高达3057kg。

内饰上,新车科幻感十足,整个T型中控由4块大屏组成,显示信息极为丰富,而中控饰板则采用了实木材质+铝合金点缀,同时配合游艇式的电子档把,豪华气息不言而喻。此外,新车后排还配备了后排娱乐系统,两块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内嵌于前排座椅靠背后侧。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新车将提供双160kW电机以及160kW+245kW电机两种动力组合;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460km与510km两种续航版本。(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