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敖市镇:研究产业发展要素 探索产业发展之路

生活 贵州网 2020-11-09 18:45

为全面做好产业发展,培育出当地支柱型产业,促进人民群众实现增收,不断巩固脱贫攻坚取得成效,遴选出适应当地自然条件、体现地区产业特色的优势产业,敖市镇组织各村两委负责人、致富能人赴产业发展成果显著乡镇进行产业发展要素的深入探讨。

2020年11月6日,由敖市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领的敖市镇产业发展经验学习团队前往锦屏县固本乡、大稼乡的林下黄精产业种植基地、百合产业种植基地进行深入的产业发展经验学习;在产业基地,各位成员认真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黄精、百合种植条件、管护技术要点、食药用价值、成本投入、成品市场前景等一系列相关情况的介绍,同时还就敖市镇与产业基地的气候、降水、土壤、社会经济条件、交通、劳动力等影响产业发展的各个因素进行了详细的比较和探讨。

本次产业发展经验学习之旅旨在探索敖市镇未来产业发展之路,是培育当地支柱产业的一项重大举措,是不折不扣地将产业结构调整向纵深推进的有力体现;学习交流中获得的经验将为敖市镇以后的产业发展提供有效的参考依据,更为优势产业、特色产业、支柱产业的培育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性意见。(敖市镇 石庆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