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系标配R-Line套件,造型更运动,上汽大众途观X售24.59万元起

生活 车视界 2020-11-10 16:46

近日,上汽大众官方宣布途观X正式上市,售价24.59-30.59万,共推出5款车型,全系将配备R-Line运动套件。

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Coupe溜背设计,整个车身更加的低矮,侧面的流线更加流畅,运动的氛围更加的强烈。新车采用了途观L一样的轴距,达到了2791mm,在满足运动属性的同时,又能在空间上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全新的途观X还首次搭载了贯穿式的尾灯,内部采用了Y字形的发光结构,与兰博基尼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更增加了这辆轿跑SUV的豪华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与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并无太大差别,许多按键变成了触控式,首次采用了大众全新的方向盘,logo样式进行了替换,形状变得更加立体。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2.0T发动机,分为330TSI和380TSI这两种不同的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137千瓦)和220马力(16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代号为DQ381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