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5家北京文化企业参展第十六届深圳文博会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0-11-10 15:0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1月9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在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深圳文博会”)上,将有105家北京文化企业参展,展示北京市持续深化文化与科技的融合发展过程中,在文化新业态、新消费、新场景等方面的探索创新与实践成果。

近年来,北京市持续推动“文化+科技”的发展,并发布了《北京市促进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若干措施》、“北京文化28条”等相关政策,引导文化科技进一步融合。而此次105家参展企业则覆盖了影视、音乐、游戏、出版、演艺、博物馆等诸多领域,并通过“文化+科技”持续创新、延展旗下业务。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