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出血可以要孩子吗

生活 39健康网 2020-12-04 09:08

女性在排卵期有同房行为的话受孕率会大大提升,当然也只有在排卵期同房才有机会怀孕,若是在安全期(非排卵期)那就不要想着会怀孕了,没有成熟卵子排出怎么会怀孕?有备孕计划的人会特别关注个人排卵期,那排卵期出血可以要孩子吗?

排卵期出血可以要孩子吗

确实有极个别女性在排卵期会有出血问题,主要受雌激素水平低,子宫内膜脱落形成,虽然出血量并不是很大,但存在排卵期出血这种症状的女性最好还是不要有同房行为,否则很可能会出现病原菌感染,引起子宫内膜炎症,对女性健康是极其不利的。更何况这是生理排卵期出血的情况下,如果是病理性因素有排卵期出血症状,更不允许有同房行为了,否则容易将病菌传染给男性,发生交叉感染,对健康也是极其不利的。

女性若在排卵期有出血问题最好是不要有同房行为,那这个时候有备孕计划的女性就头疼了,如果在排卵期出血,不能同房备孕,那怎么能怀孕呢?很遗憾的说,只能等下次排卵期没有血丝排出的时候再正式备孕。在排卵期除了不建议有同房行为外,还要注意卫生护理工作,每天保持外阴卫生,减少感染可能性,这是对女性健康最好的保护。

正常情况下女性阴道出血多是属于经期,确实也有极个别女性在排卵期会出血,这都属于生理性因素,若是病理性因素导致阴道不规则出血,必须引起注意,最好第一时间到医院接受检查并做治疗,只有把原发疾病治疗好才有机会正式备孕,否则会因为疾病影响受孕率,而且即使有怀孕发生流产的几率也是极大的。

关于排卵期出血可以要孩子吗,为了健康,也为了胎儿健康最好是不要有这样的行为,想备孕选择最恰当的时候,虽说排卵同房受孕率最高,可也不能冒任何风险。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