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洒如何购置 花洒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12-30 18:49

花洒是我们沐浴时都会用到的,但是现在市面上花洒种类繁多,想要选择一款好的花洒非常难,今天PChouse就告诉大家花洒应该如何选购以及给大家推荐一些花洒的品牌。

一、花洒如何购置

1、花洒是否易清洗

花洒的出水口堵塞往往是由于筛网罩堆积杂质造成的,花洒用久了难免会有水垢沉积,如果无法得到清理,有些喷孔可能就会被堵塞。为了避免因水质不良而造成出水口的堵塞,设计精良的花洒喷头往往突出在外,便于清洁,或是喷头采用硅胶材质制成,清洁时用抹布或手就可以拂去喷头上沉积的水垢。

2、看花洒材质

花洒的主要原材料有黄铜、合金等,质量好的当然是黄铜为原材。但黄铜的质量也有差别,黄铜含量高的,硬度高,杂质少,不易开裂。劣质黄铜,其他金属含量比较高,杂质多,有可能会含铅,对身体有害。

二、 花洒的品牌推荐

1、花洒的品牌推荐一——九牧 Jomoo

九牧Jomoo,曾获“中国名牌”荣誉称号,是一家大型的卫浴龙头企业,同时也是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

2、花洒的品牌推荐二——辉煌水暖

辉煌水暖,是一家集科研、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拥有多个控股公司和100多家配套合作公司,自1988年创办以来,历经20几年的发展,总资产近10亿元,曾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质量500强企业、国家定点管理企业”等荣誉称号。

3、花洒的品牌推荐三——高仪 Grohe

成霖集团,致力于卫浴产品的上市公司,拥有世界上超大规模水龙头、陶瓷卫浴生产基地,在美国、德国、意大利、中国等地拥有多家工厂,集团在世界各地有精英万余人,旗下知名品牌众多。秉持“关怀客户”的经营理念,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准则,所有产品均有品质保证。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对如何购买花洒都有了解了吧,大家在买花洒时一定要看清楚它的材料是否过关,避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花洒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挑选时可以考虑。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