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吹风机如何选购 吹风机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12-30 10:13

冬天头发很难干,很多人会选择用吹风机,你知道怎么挑选吹风机吗?快来和PChouse看看吹风机的品牌推荐吧。

一、吹风机如何选购

1、是否有养护功能

时常睡觉后,或是头发遭遇静电,都会容易使头发蓬乱、毛躁。所以、建议尽量选择带电负氧离子功能的吹风机,那么就可以消除静电,吹出来的头发也更加的柔顺、顺滑。

2、确定功率大小

如果你想吹出多造型的发型,那么就建议尽量选择瓦数高的吹风机。一般普通的家用吹风机瓦数往往低于800W,只是能够吹干头发,并不能吹出想要的造型,而发廊里的专业用的吹风机都在2000W以上,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发廊里的吹风机能够吹出更多丰满的造型。

3、留意外观与材质

优质电吹风的外观时尚、材质考究,不会出现结合不严、材质粗糙等现象,另外,对于普通的家庭用户而言,由于使用频率低(通常一天使用三次以下)、工作时间短,所以没有必要选用价格较高的金属材质电吹风产品。

二、吹风机的品牌推荐

1、吹风机的品牌推荐一 ——飞科

飞科作为知名品牌,在吹风机上当然做得更好,使用简单方便,功率小省电是最重要的,风速可自己调节一挡二挡,是一款性价比高的吹风机品牌,适合全家使用。

2、吹风机的品牌推荐二 ——戴森bai

凭借高颜值版的外观和高技权术吸引不少消费者。首先它的外观是其他吹风机不能比的,中间是空心,这样安全方面更好的没话说,并且自身是超声吹发,不仅噪音小而且更细微的保护你的头发,功能按键多,可根据自己需求调风量。

3、吹风机的品牌推荐三 ——沙宣

创立于1954年英国,宝洁公司旗下美发工具品牌,专注于健康及美容小电器以及厨房电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其以经典波波剪、Blunt Bowl发型风靡全球。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对怎么挑选吹风机都有了解了吧,上面的吹风机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考虑。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