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小家电有哪些品类

生活 pchouse 2020-12-31 17:38

厨房小家电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厨房小家电有哪些品类?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豆浆机

豆浆机,采用微电脑控制,实现预热、打浆、煮浆和延时熬煮过程全自动化,特别是由于增设了“文火熬煮”处理程序,使豆浆营养更加丰富,口感更加香泽。

二、烤箱

烤箱是一种密封的用来烤食物或烘干产品的电器,分为家用电器和工业烤箱。 家用烤箱可以用来加工一些面食。

三、电压力锅

电压力锅是传统高压锅和电饭锅的升级换代产品,它结合了压力锅和电饭锅的优点,彻底解决了压力锅的安全问题

四、电磁炉

电磁炉又称为电磁灶,利用电磁感应现象进行加热烹饪的灶具。

五、洗碗机

洗碗机是自动清洗碗、筷、盘、碟、刀、叉等餐具的设备。在市面上的全自动洗碗机可以分为家用和商用两类,家用全自动洗碗机只适用于家庭,主要有柜式、台式及水槽一体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