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餐厅吊顶灯怎么选择

生活 pchouse 2020-12-30 18:13

考虑餐桌尺寸,如面积小、层高低的餐厅不宜选式样繁复的吊灯;考虑装修风格,如现代简约风格可选时尚大方的吊灯;考虑安装空间,不同空间功能选的吊顶也不同。餐厅吊顶灯的选择技巧具体如下:

1、看尺寸

选择餐厅吊灯时,要根据餐桌的尺寸来确定灯具的大小。餐厅用的吊灯风格最好与餐厅的整体装饰风格一致,同时考虑餐厅面积、层高等因素。面积小、层高低的餐厅不宜选择式样繁复的吊灯,而面积大、层高高的则可以用较为华丽的吊灯,照明的同时也能起到装饰作用。

2、看装修风格

现代吊顶的款式多种多样,选择吊灯款式的时候不能只凭自己的喜好购买,还需要考虑房间的装修风格和实际需求,如果房间是现代简约风格,那么可以选择时尚大方的吊灯,不要选择做工复杂奢华的灯具。

3、看空间

选择餐厅吊顶灯的时候还需要考虑其安装的空间,不同的空间功能选择的吊顶也有差别,如果餐厅与客厅的空间是连在一起的,那么选购吊灯时要考虑到材质、色彩、光效是否和整个空间相协调。考虑到客厅是日常的待客区域,可以选择艺术感比较强的吊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