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简约风格窗帘该如何搭配

生活 pchouse 2020-12-29 15:25

家里装修时,选择的窗帘也要与装修风格相协调。那现代简约风格窗帘该如何搭配?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窗帘一般要选择双层落地的形式,这种窗帘在视觉上会起到拉伸空间的作用。而且这样比较好选择满墙的形式,窗帘拉开后两边的褶皱会比较丰富,看起来显得更大气。

2、现代简约风格主要是体现简洁、明快的特点,所以在选择窗帘时可选择纯布棉、麻、丝这样的材质,让窗帘有自然垂地的感觉。

3、窗帘可以选择比较跳跃的颜色,但不要选择花较多的图案,这样会破坏整体感觉,可以试着考虑选择条状的图案。

4、卧室的窗帘更注重功能性,要充分避光以保证睡眠。卧室内窗帘好选择落地款,这样可以避免窗帘太短而出现漏光的现象。如果对睡眠要求比较高的用户,可考虑在窗帘内侧加装一层遮光布,避免强光照射而睡不着。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