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陶瓷浴缸怎么选 陶瓷浴缸的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20-12-29 10:36

浴缸的材质有很多,比如亚克力浴缸、铸铁浴缸、木质浴缸、陶瓷浴缸等。不同类型浴缸的选购技巧和优缺点都不同,那么你知道陶瓷浴缸怎么选吗?陶瓷浴缸有哪些优缺点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陶瓷浴缸怎么选

1、看浴缸的釉面质量。在选购时应当选择光滑釉面的陶瓷,这种光滑釉面不仅有很强的抗污性,而且清洁起来也比较简单。比如可以在强光下观察它的表面是否平整、细腻以及有没有砂眼等。

2、通过吸水率判断浴缸的质量。可以通过吸水率看出陶瓷浴缸的好坏,一般情况下陶瓷产品都有吸水率,吸水率越高那么陶瓷越容易膨胀,就会导致釉面龟裂。所以选择陶瓷浴缸时要选择吸水率低的,比如在选购时可以在它的表面滴几滴墨水,静置几分钟后擦拭,看它表面是否留有痕迹,痕迹深的则说明吸水率高,痕迹浅的则说明吸水率低。

二、陶瓷浴缸的优缺点

1、清洁方便。陶瓷浴缸外观上光洁度非常好,当表面有灰尘或污物时,只需要用湿布与清洁剂结合,轻轻的来回擦拭即可恢复刚买时的光鲜亮丽,能够提升家庭浴室的整洁效果。

2、厚实、耐用。由于陶瓷浴缸由陶瓷瓷土烧制而成,所以制作的浴缸材质比一般的浴缸厚实,耐用性高。

3、刮花后很难恢复。虽说陶瓷浴缸有光泽,很显高贵,但如果不小心将其刮花,就会很难恢复到原有的状态,影响了视觉效果,显得特别突出。

在选购陶瓷浴缸时,要注意掌握选购技巧,同时也要结合其优缺点进行综合考虑,再作出是否购买的决定。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