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锈钢门的类型有哪些 不锈钢门有哪些优点

生活 pchouse 2020-12-29 13:15

不锈钢门是现在我们家庭中常选用的一种材质的门,其中不锈钢门也有很多不同的类型。那么今天PChouse就来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不锈钢门的类型有哪些?以及不锈钢门有哪些优点?

一、不锈钢门的类型有哪些

1、防盗门

不锈钢防盗门是防盗门的一种,因材质不同分为:不锈钢防盗门、铁门、钢木结构、不锈钢、同创不锈钢门铝合金和铜质。不锈钢防盗门是用不锈钢材料制作的具有优越防盗性能的进户门。不锈钢防盗门坚固耐用,优越的安全性能,满足不同场合安全需求,特别是机密仓库的首选“铜墙铁壁”。推广不锈钢材质的门窗是2013年之前门窗行业的发展趋势;由于不锈钢材质自身的价格因素造成其价格定位也较高。

2、伸缩门

独特工艺制作门体主框架型材由塑料件连接而成,连接位的螺丝固定采用隐型设计,提高门体的外观性,型材与塑料件的连接则采用冲、压、钻等工艺,使门体结构牢固,绝无焊点。最新交叉连接设计:交叉管采用特殊工艺冲制而成,并配用超级PA耐磨套,与圆管紧密结合不仅使门排结构更加牢固,而且保证运行更加平滑。

二、不锈钢门有哪些优点

1、这类门的表面处理技艺非常高超,色泽靓丽且不褪色,因此备受用户的喜爱,同时产品采用了优质的不锈钢哑光板,从原材料上有了一定的级别,并且还结合了防盗门的特性,在达到外观审美标准的同时还起到了防盗的效果。

2、为了增加用户的购买欲望,产品在用料及款式上均采用了相关标准,拥有一定的水平,门内采用了粘剂和填充物把前后板面粘合,使整个平面更加的平整、更结实、抗冲击力更强。

最后,不锈钢门的优点和类型上面的内容已经有总结了,希望通过阅读以上内容能让读者更加清楚不锈钢门的特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