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选购玻璃胶 玻璃胶有哪些品牌

生活 pchouse 2020-12-29 14:46

市面上的玻璃胶牌子很多,你知道怎么买到好的玻璃胶吗?快来和PChouse看看玻璃胶的品牌有哪些吧。

一、怎么选购玻璃胶

1、看颜色、粘度

玻璃胶好坏可以从粘度、拉力、是否防霉、是否容易清洁、是否会变色等方面考察,从颜色上看,玻璃胶有各种颜色,白色、黑色、彩色等,还有透明的颜色。

2、辨别劣质产品

很多人买东西还是会将价格放在首位,但是劣质的玻璃胶不仅会影响装修质量、延误工期,甚至会出现事故。虽然劣质玻璃胶要比好的便宜几倍,但是好的玻璃胶在黏度、拉力却要比低档玻璃胶强3-20倍,使用寿命要长10-50倍。

3、提前了解用途

在购买前就弄明白玻璃胶的分类、用途、限制条件、使用方法和储存期限,使用时肯定既能节省开支,又能减少使用中的返工,还能延长玻璃胶的使用寿命。

二、玻璃胶有哪些品牌

1、玻璃胶的品牌推荐一 ——义和诚

以生产超细玻璃棉为主,期间企业规模逐步发展壮大。随着企业的发展和国际国内市场的需要,2000年先后筹建隔板事业部和玻璃球事业部。

2、玻璃胶的品牌推荐二 ——富华

许昌富华玻璃有限公司现有数控水平钢化玻璃生产线6条,夹层玻璃生产线2条;丝网印刷线2条;数控水刀、切割、磨边、钻孔、胶合等设备80余台套,年生产能力钢化玻璃100万M2;夹层玻璃20万M2,中空、家电、家具、工艺及其他玻璃5万M2。

3、玻璃胶的品牌推荐三 ——精美特

公司主要产品有视窗盖板玻璃、AR光学玻璃、ITO导电玻璃(低至3欧姆)、AG防眩玻璃、DG钻面防刮玻璃、AS防指纹玻璃、OLED用ITO玻璃等高端电子产品配套玻璃,广泛应用于电子显示行业、触摸屏行业等其他电子电器配套。现在产品已延生到中大型尺寸的电容式触摸屏全制程研发及生产加工。公司产品远销全球各地,并与国际多家知名品牌公司建立长远的合作关系。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玻璃胶怎么挑选了吧,上面的玻璃胶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