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小怎么装修

生活 pchouse 2020-12-29 14:46

如果卫生间的空间比较小的话,需要想办法进行装修。那卫生间小怎么装修?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巧用色彩。在狭小的卫生间里绘上无限的海边风景,也是增加浴室面积感的一个好方法,小卫生间墙体瓷砖的色彩可以随自己的喜好而定,无论是颜色的对比还是同色系,都是能够增加小卫生间面积的好方法。

2、紧凑布局。虽然小卫生间的地面不大,但也是和大卫生间一样,拥有屋顶和四面墙,在相对紧凑的空间内要懂得如何正确利用它们。墙面就是最可以利用到的地方,要使卫生间的地面有扩张感,色彩上要一致,否则过多的颜色会使小空间显得比较杂乱,使用具有收纳功能的物品,使每个洗浴区域能有一个清晰的划分。

3、善用材料。大家都知道,透光性的材料能够显得浴室的面积更加宽敞,因为透光性能强的材料能增加光线的透视率,从而打破了因为面积小而感觉到沉闷的感觉。玻璃墙是目前最流行的一种装饰墙体,它虽然透光但不透影,具有一定的保护私密性。只需要一扇门大小的落地玻璃墙,就能够使浴间接收到更多的自然光线,同时还能减少细菌的滋生,避免了阴潮现象。

4、增加层次。可以给小浴室划分功能区域,不是只能在地面的面积上下功夫,而是要运用装修材料与方法,巧妙地划分浴室的功能区域,使人们从视觉效果上觉得增加了几个平方米的空间。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