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选木质楼梯

生活 pchouse 2020-12-26 12:34

选购家里楼梯时,需要注意材质的挑选。那怎么选木质楼梯?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看颜色

不同的木材有不同的颜色,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在选择木材时,从颜色的深浅来分辨质量的好坏也是常用的手段。通常,越好的木材颜色越深。

二、掂木材

在实体店选购木材时,可以把木材拿在手里掂一掂,感受一下木材的重量。一般,实木材质越好,比重越大,重量越重。如果是在网上选购木材的话,这一辨别方式是不适用的。

三、看划痕

通常,实木档次越好,材料表面越坚硬。在选购木材时,可以用指甲或者其他工具刮一刮木材表层,看看上面是否有刮痕。

四、闻气味

实木材料都含有一定的甲醛,只是量多量少的问题。质量好的木材甲醛含量较少,闻上去刺鼻的气味会很小,质量差的木材闻上去有较浓的刺鼻气味。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