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购买卫生间洗脸盘 卫生间洗脸盘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12-26 12:34

卫生间装修少不了洗脸盆,好的洗脸盆让人使用起来更舒服;你知道怎么挑选卫生间洗脸盘吗?快来和PChouse一起看看卫生间洗脸盆的品牌有哪些吧。

一、如何购买卫生间洗脸盘

1、看光泽度与吸水率

一般来说,光洁度高的洗脸盆,有颜色正、不易挂脏、自洁性好、易清洁等特性。而亮度高的洗脸盆,说明它的釉面材料质量也是很不错的,可以很均匀地反射光。吸水率越低的洗脸盆,有着一定的吸附渗透能力,避免陶瓷产生膨胀而龟裂,而且也不容易产生异味。

2、根据卫生间大小选择尺寸

卫生间比较小的话,就宜选择柱盆,这样可以节省许多地面空间。如果面积较大的话,那就可以选择台盆或者成套的浴室柜。如果从安全性和视觉效果上考虑的话,台盆的台面长度要大于75厘米,宽度大于50厘米。

3、高度与深度要成正比

按常规,洗脸盘的深度与安装在上面的水龙头水流的强度成正比,即深的池子才能安装水流强的龙头。千万不可在底部较浅的池上安装粗大的水龙头,这会使人在用水时溅到身上。池子的底部要有足够的弧度,不能太平坦,否则水会积留在里面。

二、 卫生间洗脸盘品牌推荐

1、卫生间洗脸盘品牌推荐一 ——科勒

科勒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坐落于威斯康星州,是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公司在厨卫产品、发动机和发电系统、家具、家庭装饰、酒店服务产业以及一流高尔夫俱乐部等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2、卫生间洗脸盘品牌推荐二 ——美标

始于1861年美国,全球风格卫浴专家,骊住集团旗下国际著名品牌,全球领先的卫浴产品开发生产商。

3、卫生间洗脸盘品牌推荐三 ——Roca乐家

乐家有限公司,始于1917年西班牙,以制造家庭供暖用铸铁散热器起家,1929年进军卫浴领域,现成为以生产销售高档洁具为主的跨国集团公司。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卫生间洗脸盘怎么挑选了吧;大家在购买卫生间洗脸盘时不要一味追求低价格,而忽略了质量问题;上面的卫生间洗脸盘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在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