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式空调怎么选 立式空调的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20-12-23 10:17

空调的类型有很多,比如挂壁式空调、立式空调、中央空调。那么你知道立式空调怎么选吗?立式空调有哪些优缺点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立式空调怎么选

1、空调的风格应与装修风格相协调。由于立式空调体积较大,比较引人注目,会影响房屋的装修风格,所以空调外观也是用户需要注意的问题,选择能与房屋装修风格和谐统一的空调。

2、关注能耗指标。在选购立式空调时应关注其能耗指标,可以通过能效标识上的能效比判断空调是否耗电。能效比越高,技术性能越好,使用也越省电。1级能耗最优,2级次之,3级就比较耗电了。

3、根据房间面积的大小来选择功率。在选购空调时,应关注空调制冷能力和效果,一般来说,客厅或主卧每平方米需要150W左右的制冷量,30平米的面积就需要4500W的制冷量,选购时可以根据房屋的面积自己挑选。

二、立式空调的优缺点

1、风量相对较大。相对于壁挂式的空调而言,立式空调的风量更大一些,因此空调能够满足大面积的室内制冷制热要求,所以这种空调往往比较适合面积比较大的场所使用。

2、美观,装饰效果好。现下市场上的立式空调都是经过人们精心的设计研发出来的,所以空调基本上都是非常精美的。尤其是个别的立式空调造型十分的时尚和潮流,具有非常棒的装饰效果。

3、功率大,耗电量多。立式空调的功率是比较大的,因此在单位时间单位条件下,这种空调的能耗相对于其他空调而言就比较的大是立式空调的能耗大了,消耗的电量也自然更多了。

在选购立式空调时,除了要掌握选购技巧外,还要注意结合其优缺点,综合考虑后再作出是否购买的决定。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