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挑选指纹锁 指纹锁有哪些品牌

生活 pchouse 2020-12-18 20:14

很多人为了解决忘记带钥匙而开不了门的问题,会选择安装方便又快捷的指纹锁;但是你知道怎么挑选指纹锁吗?快来和PChouse一起看看指纹锁的品牌有哪些吧。

一、如何挑选指纹锁

1、看材质

一般说来,指纹锁面板的材料分为塑料、合金、不锈钢。论坚硬度、耐用度的话,不锈钢、塑料会差点。论好看的话,自然塑料更好看了。如果是指纹锁以实用为目的的话,建议选择合金,因为性价比更高。

2、看功能

现在的指纹锁都带有多重开锁方式,但并不是功能越多越好、越先进越好。现在比较稳定成熟的指纹锁开锁方式是指纹、密码、钥匙、磁卡、手机等,还不是很成熟的有人脸识别、指静脉、虹膜等识别方式。指纹锁以实用为目的的,可以考虑前者,以体验为主可以考虑后者。

3、挑选有保障的品牌

消费者选择自主生产指纹锁的指纹锁生产厂家是最好的。因为通常这些企业都有较好的生产经验,技术也更加专业。生产出的指纹锁也是相对安全稳定的。

二、指纹锁有哪些品牌

1、指纹锁的品牌推荐之一 ——三星

三星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一个品牌,也是全球知名的数码设备研发商。在其成立的着近八十年的发展时间中,三星依据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专业化的科研团队,在电脑、智能手机、高科技电子设备和办公设备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销量在市场上也一直是处于领先地位。

2、指纹锁的品牌推荐之二 ——金指码

成立于1994年的知名智能指纹锁品牌,从品牌创立至今一直专注于高端指纹锁的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维护等全程服务;是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高端指纹锁领导品牌。2008年金指码指纹锁成为中国国家奥林匹克中心指定使用产品。

3、指纹锁的品牌推荐之三 ——SiMBOR

公司集科研、生产、销售高端智能锁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拥有雄厚的科研力量、优秀的管理团队、一流的技术团队,同时公司还拥有着一支当今智能锁行业的资深专家团队。经过多年的开发和研究,获得了多项专利技术。同时也是国内指纹锁行业出口量最大的企业。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指纹锁怎么挑选了吧;大家在购买指纹锁时不要一味追求低价格,而忽略了质量问题;上面的指纹锁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在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