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带血丝是什么原因

生活 39健康网 2020-12-11 18:26

白带是一种女性阴道分泌物,一般透明无味,有时由于阴道炎、宫颈炎等疾病,会使白带的气味和颜色发生变化,很容易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那么如果出现白带黄色带血丝怎么回事?今天这篇文章来做具体的介绍。

白带黄色带血丝怎么回事

白带黄发可能是慢性宫颈炎的原因,或者是子宫内膜炎,也可能是患有滴虫性阴道炎的妇科疾病,可以用抗生素药物治疗,属于轻微类型的妇科病,并不严重。

白带黄并伴有严重的血液细丝,有可能发生输卵管癌,建议到医院确认及相关治疗。不要延迟病情,引起癌变,推迟治疗的最佳时机。

白带带血丝怎么调理

要注意健康饮食,如果出现含有白色血的异常情况,女性需要多摄入富含维生素的食物、蔬菜和水果,同时少吃生姜、葱等辛辣食物。因为这些辛辣的食物容易上火,更容易加重炎症。

注意个人卫生,要勤洗内裤,内裤作为紧身衣物,最好要勤洗,这样内裤除了出汗、阴道分泌物外,还会残留一些粪便,可以说很脏,很容易引起细菌滋生。所以,一定要洗好内裤,保持干净。

多锻炼,强身健体,在日常生活中多锻炼,可以练习瑜伽、慢跑等运动,不仅可以保持体形,还可以提高免疫力,不过,有人建议不要经常在公众地方的泳池游泳,因为很多人的自然水质也很脏,很多公众泳池的水质也不符合标准。

每年至少做一次妇科综合体检,无论白带或其他不适情况如何,都应立即到医院接受治疗。此外,为了防止白带异常,女性朋友也需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同时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还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以保持身体的放松状态。

白带异常是妇科常见病之一,许多妇女,尤其是发生过性行为的妇女,都伴有轻度或严重的妇科疾病。妇科疾病不用太担心,要加强对妇科健康知识的普及,一旦出现疾病要进行相应的治疗,不需要恐慌太多,避免就医,给自己及其家人带来伤害。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