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阵风6级!山东今日阳光在线气温低 半岛地区将有北风侵扰

生活 中国天气网 2020-12-23 10:17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2月23日),山东大部地区依然维持多云间晴的天气,不过鲁西北、鲁中等地的最低气温将跌至-7℃上下,寒意十足。不仅如此,半岛地区今日风力也比较强,可能出现4~5级北风,阵风可达6级。

昨天,山东各地阳光在线,不少地区的气温都较前一天有明显提升。但由于天气静稳,雾和霾见缝插针,当地空气质量总体欠佳,大部地区都出现了中到重度污染。

根据预报,今天山东依然以晴间多云为主,并且风力加大,雾和霾情况将有所缓解。具体来看,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7℃左右,半岛沿海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阵风6级!山东今日阳光在线气温低 半岛地区将有北风侵扰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山东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半岛沿海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后天,山东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半岛沿海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山东半岛地区等地将有北风侵扰,风力的加强对驱散雾和霾有积极作用,但风寒效应也会更加明显,公众还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此外,风力的增强也让空气更加干燥,公众也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防范火险发生。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