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棕褐色白带怎么回事 棕褐色白带怎么办好

生活 39健康网 2020-12-01 16:51

说到白带分泌这个话题,可能很多女性朋友都会感觉不太好意思,但实际上从青春期开始,女性的阴部都会源源不断地分泌出白带,并且白带也会随着生理周期的变化而发生变化。当然了对于白带颜色异常、白带量多、异味等情况,还是需要警惕的。那棕褐色白带怎么回事?棕褐色白带怎么办好?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棕褐色白带怎么回事?

正常的情况下,白带应该是透明发亮、白色稀糊状或蛋清样,带有粘稠性,量少,同时没有任何腥臭味,对女性的健康无不良影响。

而说到棕褐色白带怎么回事这个问题,其原因也并不是唯一的,这种棕褐色白带的出现,可能与女性排卵期出血、妇科炎症、子宫内膜息肉等原因有关,因此我们很难单纯靠一个白带颜色就来下定论。

那棕褐色白带怎么办好?

(1)对症处理

对于排卵期出血引起的棕褐色白带,主要是排卵期体内激素水平变化导致的,一般是不需要进行治疗的,而对于因为妇科炎症、子宫内膜息肉等病理性因素引起的棕褐色白带,建议患者最好是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明确诊断后,根据检查结果来进行对症治疗。

(2)日常护理要做好

患者在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的同时,还需要多喝些温开水,因为多喝水可以帮助促进身体的代谢,加快炎症的消退,对治疗调节身体都是非常有帮助的;与此同时患者朋友也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以及过大的精神压力等。

以上就是关于棕褐色白带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各位女性朋友在阅读完上文以后对于棕褐色白带的相关事项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无论如何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一旦自己出现了异常情况,必须要马上引起重视给与针对性的应对处理。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