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用的避孕方法有哪几种

生活 39健康网 2020-12-08 17:51

现在的人们通常都把性生活看的比较重要,所以想要避孕也不会像过去的人们一样在排卵期的时候尽量不做性生活,这些朋友很想使用一些即可以在排卵期也可以正常进行性生活,也对避孕有效果的方法,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常用的避孕方法有哪几种?

常用的避孕方法一:避孕药

吃避孕药是现在年轻人们比较常用的一种避孕方法,因为吃药可以维持的时间吃长一些,也不会有其他太明显的不良反应,只有紧急避孕药才有不良反应和比较明显的副作用,但是紧急避孕药可以在没有做避孕措施同房72小时内吃,这样就又多了一种保险措施,所以选择这种方法也是可以的,长效避孕药和短效避孕药,主要成分是雌激素和孕激素,对卵巢有一定的保护作用,但是紧急避孕药中只含有孕激素,没有雌激素,对卵巢和子宫没有养护作用,不过不经常使用到的情况下,药物产生的副作用也会逐渐被身体代谢掉。

常用的避孕方法二:避孕环

使用避孕环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避孕方法,避孕环放置术需要到妇产医院或者正规的妇科诊所等地方去做,节育环是放置在女性的子宫腔内,从而感染受精卵着床,这样即使精子卵子结合也没有办法成功的着床到子宫腔内,也就不会怀孕。

常用的避孕方法三:避孕套

虽然现在很多人对避孕套都会有点嫌弃,但是不可否认避孕套是非常好的一种避孕方式,而且在其中一方发生细菌感染的还是还能起到不错的防护作用,所以用避孕套是相对安全也相对方便的一种避孕方法。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常用的避孕方法有哪几种?希望所有需要避孕的朋友都能对这些方法有所了解,从中选择到最安全最有效的一种避孕方法来防止意外怀孕的情况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