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奥迪RS 6 Avant上市 售142.88-177.39万元

生活 车视界 2021-01-29 14:45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奥迪官方宣布旗下全新奥迪RS 6 Avant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2.88、177.39万元。新车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RS 6 Avant采用奥迪RS家族式设计,使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左右两侧设计了大尺寸进气口,并匹配了标志性的黑色蜂窝网状饰板。同时,新车中网上还有RS标识,以彰显其身份。

全新奥迪RS 6 Avant长宽高分别为4995/1951/1487mm,轴距为2930mm,和奥迪A6 Avant相比尺寸上略有变化。奥迪RS 6 Avant匹配21轮毂,轮胎规格为275/35 R21,并配有红色刹车卡钳。

车尾部分,奥迪RS 6 Avant也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其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相互呼应,突出像素科技感,点亮效果迷人。新车提供双边共两出的尾排,两边的排气口采用标志性黑色金属套管,进一步加大奥迪RS 6 Avant的战斗氛围。

内饰方面,奥迪RS 6 Avant同样延续了奥迪A6 Avant的设计,配备了全新一代奥迪家族式的三块大屏,彰显全新一代奥迪车型虚拟座舱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奥迪RS 6 Avant搭载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600Ps,最大扭矩8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奥迪RS 6 Avant匹配奥迪quttro全时四驱系统。(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