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西建工2020年预计净利同比增加21.59亿 主营转变资质齐全区域龙头建筑企业

生活 挖贝网 2021-01-30 19:45

挖贝网1月29日,陕西建工(600248)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215,90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730%左右。

陕西建工2020年预计净利同比增加21.59亿 主营转变资质齐全区域龙头建筑企业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18,100万元左右,同比减少62%左右。

上年同期财务报表经过追溯调整后,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91,60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60%左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19,300万元左右,同比减少64%左右。

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569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8,992万元。

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公司启动并实施了换股吸收合并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陕建股份,以下简称“标的公司”)并同步募集配套资金交易(以下简称“本次重组”)。2020年12月16日,标的公司资产已完成过户。本次重组属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相关标的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重组后,公司由主营石油化工工程施工的企业转变为资质齐全的区域龙头建筑企业,经营规模明显提高,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显著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陕西建工主要业务为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可行性研究、工程设计、工程及技术咨询、项目管理服务、工程技术开发、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防腐保温工程、土石方工程、钢结构工程、化工拆除施工、设备制造及销售、大型设备吊装及运输、物资销售、无损检测等业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