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式家具常用什么材料

生活 pchouse 2021-01-02 18:17

房屋装修风格有很多种,目前,美式风格引起不少人关注。那美式家具常用什么材料?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选择好的木材,一般多为樱桃木、黑胡桃木、桃花芯木、橡木、桦木、赤扬木、等不同木材和不同部位的各色各样的稀有纹理,乃至树木生长期中由于病理变化产生的特殊纹理都是美式家具的最爱。

用材多为实木美林家具多以桃花木、樱桃木、榉木、枫木及松木制作。据悉,桃花木、樱桃木属于需要几十年甚至上百年方可成材的珍贵木材,枫木也要40年成材。这些精心选择的材料为家具的进一步造型确立了良好的基础,家具表面精心涂饰和雕刻,表现出独特的特色。

木材的弯曲性能十分好,抗弯强度与冲击强度中等,耐冲击强度中等,但硬度较低。力学强度与橡木相当。由于易翘曲,所以一般用于断面尺寸不大的场合。用于家具、橱柜,宜用来制作车件,梭子、玩具和乐器零件。它的刨切单板是家具、门和护墙板的高级饰面材料。机械加工性能好,干燥尚算快速,干燥时收缩量大,但干燥后尺寸稳定性很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