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合作伙伴:GeForce RTX 3060规格再曝光

生活 pconline 2021-01-19 10:21

NVIDIAGeForceRTX3060作为第一款基于GA106的显卡在CES2021上首次亮相。当时NVIDIA官方没有透露新显卡的GPU型号,也没有透露该显卡的具体上市时间。不过,一些NVIDIA的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多关于新SKU规格的信息。

之前NVIDIA在他们的网站上公布了GeForceRTX3060的频率,但由于某些原因,数值被四舍五入,因此不太准确。不过,通过NVIDIA的合作厂商,我们知道公版的显卡的默认频率为1320/1777mHZ(基础频率和加速频率)。另外,一些准备做GeForceRTX3060OC版的厂商并未公布他们显卡的频率,但是他们可以确定的是显存频率将保持在15Gbps。

而影驰官方则公布GeForceRTX3060采用GA106-300GPU,同时耕升官方宣布GPU运用的是8nm工艺。

作者:木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