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叶窗帘的优点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1-01-31 15:57

百叶窗帘的优点是:显得窗户简约大方;可调节叶片角度来控制光线的射入;由隔热材料制作而成,使室内冬暖夏凉;阻挡紫外线射入,保护家具不褪色;可阻挡外界视线,保护隐私。具体如下:

1、美观简洁。百叶窗帘可通过拉绳的控制完全收起或者放下,而且大小一比一,显得窗户简约大方。

2、自由调整。百叶窗帘可通过随意调节叶片角度来控制光线的射入和遮挡,以最适合的状态和位置存在。

3、冬暖夏凉。百叶窗帘基本是由隔热材料制作而成,能抵挡一些夏季的高温和冬季的寒冷,对室内温度的控制起到一定作用。

4、阻挡紫外线。目前市场上的大部分百叶窗帘都有阻挡紫外线射入的作用,可以保护家具不受紫外线的影响而褪色。

5、保护隐私。百叶窗帘通过将叶片以凹凸形式展示,来阻挡外界视线。如此一来,在采光的同时,阻挡了外界视线。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