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叶窗帘如何选购

生活 pchouse 2021-01-31 15:57

注意百叶窗的规格;百叶窗的颜色最好与房间风格融合;为使客厅减少单调,可选择带图案的百叶窗;最好触摸感觉叶片是否平滑均匀。选购方法具体如下:

1、注意规格:通常将百叶窗镶嵌在窗户上,因此其长度应与窗户的高度相同。其次,为了使整个窗帘更美观,其宽度应比窗帘的宽度小1cm。如果是挂在室外的窗帘,则其高度必须比窗户高10cm,宽度必须扩大5cm,以有效地阻挡阳光。

2、颜色协调:购买百叶窗时,其颜色最好与房间风格融合。例如可以为白色或黄色墙壁选择象牙色窗帘,为浅绿色墙壁选择灰色窗帘。

3、模式协调:为了使客厅少单调,可以选择带图案的百叶窗。例如可以在客厅中选择风景画,在卧室中选择一些植物或几何图案,这会增加房间的氛围。

4、选购时,最好先触摸,感觉一下叶片是否平滑均匀,是否会起毛边。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