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木地板安装龙骨有什么作用

生活 pchouse 2021-01-20 11:23

家里安装地板的话,涉及到很多方面的工序。那木地板安装龙骨有什么作用?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平整地面:打龙骨最关键的是为了平整地面,因为水泥的地面都不是很平整,如果没有找平的话,相差4-5公分的情况都有。

2、防潮:为了防潮,可以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

3、便于安装:因为现在都是用地板钉,把地板钉死在龙骨上面的九厘板上。

4、降噪:人在上面行走时,自我感觉会觉得温和许多,没有什么噪音产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