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车检测2020年预计净利1.8亿-2亿基本持平 生产经营逐步恢复正常

生活 挖贝网 2021-01-24 17:35

挖贝网1月21日,安车检测(300572)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基本持平。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亿元–2亿元,较上年同期基本持平;基本每股收益0.93元/股–1.03元/股。

安车检测2020年预计净利1.8亿-2亿基本持平 生产经营逐步恢复正常

报告期内,公司一季度经营情况受新冠疫情影响较大。后续生产经营逐步恢复正常,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机动车检测系统、检测行业联网监管系统的销售。

预计公司2020年1至12月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355.90万元,公司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2,237.74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安车检测是国内机动车检测领域和机动车驾驶人考试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商,是国内少数能同时提供机动车检测系统全面解决方案、智能驾驶员考试与培训系统解决方案、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解决方案与机动车行业联网监管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能够全面满足客户在产品与系统方案的设计、安装集成、运营维护以及行业监管等各方面的需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