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藤艺收纳箱的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21-01-22 18:22

藤艺收纳箱的优点是结实耐用;通过不同编织手法组成花纹图案,精致优美;线条流畅,触感细腻柔和。其缺点是不宜长期浸水或高温烘烤,受季节变换的影响大,使用年限短。具体如下:

一、优点

1、藤是一种天然的材料,具有坚固轻巧,不怕挤压,柔顺有弹性的优点,用其制作的藤艺家具收纳箱也非常结实耐用。

2、现代的藤艺家具主要是利用竹藤弯曲而成,通过各种不同的编织手法和技巧来组成不同的花纹图案,在外形上改变了以往简陋粗糙的框架,更加精致优美。

3、用藤芯编织而成的客厅家具,在造型和色彩上都展现了古朴的工艺之美,线条流畅,触感细腻柔和。

二、缺点

1、不宜长期浸水或高温烘烤;搬动家具时应托底挪动,不能生拉硬拖;家具摆置应保持水平,反之容易变形。

2、受季节的变换影响大。

3、使用年限短,使用时间年久,可能会产生少量包藤的部位松散。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